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裁員

說實在的,這兩天一直在寫著HelloWorld.cpp
可是感覺就很不踏實~
每次都很好奇到底老闆說的"引擎"是啥鬼
然後也想要看一下Adi目前做的東西的程式碼,但是卻被說不准給我看~

下午五點鐘,老大要我去會議室跟他聊天一下
我就覺得有點詭異...
然後就跟我說:
"我不知道景氣會糟到這樣,連股東那邊的資金都有點問題,
依照我來看,你的程式設計要跟上其他人還需要2-3個月,對我們來說太久了,
而且Linux部分目前我們公司沒有發展的計畫,所以只能跟你說抱歉囉~"

所以,我要了一張"非自願離職單",然後就失去了我的工作

離開黑洞我不覺得可惜,
可惜的是為了這個洞讓我離開了原本做的很開心的小英,

虧這所謂的"技術長"之前還跟我抱怨別人的"誠信"
我想他也從此失去了他的誠信,
也讓整間公司的人都對他失去了信心...

1 則留言:

Kie 提到...

你可以問看看有沒有機會回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