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有更多的內容

昨天我加入了



因為看到很多知名的部落客在用,所以也想說進來使用看看。


由於剛結婚,也快要有小孩了,在這新的一年裡
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小朋友的相關記事,有趣的,好笑的,替我的小朋友留下一個他以後或許會忘記的回憶。

另外也會分享關於工作上的,資訊電腦的還有攝影相關的內容,
讓大家知道最新跟資訊相關的一些消息。

寫作文一直都不是我拿手的事情,很多文章也都是零零落落的單句,在這新的一年裡面,希望可以透過努力寫部落格,跟大家分享許多有趣事物的同時,提升我自己的作文能力。

果然三百字的文章在現階段而言對我還有點困難,但是我相信長時間的文章寫作訓練可以提升我的用語遣詞,也可以豐富我的文章內容。

最後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一起加入BloggerAds吧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