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

圓桌教育基金會 Life Academy

禮運大同篇
大道之行也,天下爲公,選賢與能,講信修睦。
故人不獨親其親,不獨子其子,使老有所終,壯有所用,幼有所長,矜、寡、孤、獨、廢疾者皆有所養,男有分,女有歸。
貨惡其棄於地也,不必藏於己;力惡其不出於身也,不必爲己。
是故謀閉而不興,盜竊亂賊而不作,故外戶而不閉,是謂大同。



之前有人跟我提過"圓桌教育基金會"這件事情,可是我就覺得這不就是一個在跟你講大道理的機構咩;就是要叫你要做善事,說好話...之類的

忽然有一天我的家裡人開始會講"我愛你",就在想他們是怎麼了,真的是很奇怪。後來才知道是圓桌在搞怪。可是這個,改變了家裡的氣氛,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。

畢竟,你去吃齋唸佛,去慈濟,去看大愛電視,他們也都是要你做好事,說好話;可是聽過之後也就還是那樣繼續自己的生活,並沒有太大的變化,但是圓桌卻做到了。



你相信世界大同嗎?
在台灣,就有一群笨蛋如此的相信著,那就是圓桌人。
如果你想去看看那群瘋子是如何要去實踐這個夢想的話,歡迎你去聽聽圓桌課程 -- 改變的力量
然後你就會發現:原來大同世界並沒有那麼遙遠。

另外,這也算是某一種的台灣驕傲了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天天當個傻子不是也快樂過一天嗎?而且常說:我愛你.並不是情感上的我愛你,而是代表我支持你.相信你的意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