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「尋找身邊的黑牛」





(1)請到靠岸部落格,寫下觀看【黑牛】短片的心得感想,就有機會拿到7-11禮券唷

(2)說明活動期間為3/5~3/31!(也歡迎您前往參加唷)


怎麼覺得這個愛情故事有點淡淡的哀傷
連一條魚竟然也可以有如此豐富的情感

以前念書有讀到:
莊子與惠子遊於濠梁之上。莊子曰:「鯈魚出遊從容,是魚樂也。」惠子曰:「子非魚,安知魚之樂?」莊子曰:「子非我,安知我不知魚之樂?」惠子曰:「我非子,固不知子矣,子固非魚也,子不知魚之樂,全矣。」莊子曰:「請循其本。子曰女安知魚樂云者,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,我知之濠上也。」

其實我們都不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,所以人家不講,我們怎樣也猜不透他在想啥
有時候就算人家講了,也不一定是他心裡的話。
所以我們一定要用更多的愛與關懷去關心身邊的人
讓他感受到我們對他的重視,如此才不會造成遺憾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