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周長官

某日,當我認真掃廁所的時候,
因為有人進來洗拖把,所以我變停下了我的動作
剛好阿狗進來看到我站在那邊無所事事的樣子,
問我說我在做啥,我說我在等那個人洗完拖把,我也要洗拖把
結果他忘記他叫我進來是要洗廁所的,以為我在裡面水昆
就說:三分鐘後阿,我三分鐘後要看到你在外面拖地..
OX咧,真的是狗腦袋。
自己下的命令都可以忘記...

不過接踵而來的是我聽到門外有人呼喚"周長官~~周長官~~"
應該不是在叫我吧,畢竟我只是個小小一撬的傢伙,

不過竟然真的是在叫我的 Orz....
因為那個人是『盧小小』(ps.就是我boss啦)
阿現在是怎麼回事,真的是衰到天涯海角去了~
這可不是隨便唬弄就可以過關低,
趕快跑過去,就要我去弄東弄西;
三不五十還又再叫一聲"周長官~~"
看....害我最近越來越沒口德了啦 >.<

晚上還因此睡不著,上舖小周的打呼聲已經大到讓我失眠好幾天了,
盧先生請不要再這樣惡搞我好嗎??????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