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成語

盧小小:廷韋呀,你的作文寫的不錯吧!!去投個搞阿
史提芬:報告,我作文寫的不好。
盧小小:不會阿,我看你莒光作文簿裡面用很多成語耶。
史提芬:成語?
盧小小:鴨子划水阿;時光荏苒阿。游大廚,你知道"時光荏苒"是啥意思嗎?
游大廚:報告,不曉得。
盧小小:是咩,所以你說寫不好的意思是指我沒有看人的眼光囉?
史提芬:報告,不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無言,
成語=我小時後故事書看的多
成語=我小時後課文背的多
成語=我小時後電視看的多
成語=我小時後從別人那邊聽到的多

成語!=我的作文寫的好

(!=是不等於的意思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