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長官好

續上篇,會這麼辛苦是因為有個高層要出現
高層有多高?
有沒有101那麼高啊??

所以,一大早就去擦地,努力的給他擦
不過是不可能擦的乾淨的~

畢竟下雨天咩,加上一堆人走來走去
沒有腳印都很難!!

不過透過"盧家"傳統,
該高調的時候就是得要高調一點,
所以就算有一堆單位裡的高層在哪邊走來晃去
我還是努力的擦擦擦~~
擦到他們連走路都會不好意思的境界。

Boss和Boss的Boss都問我相同的話:你在家會做家事嗎?

我想想吼,有阿,小時後,我家的樓梯和廁所都是我在掃的咩~~
Boss say:小時後不算啦!!

挖咧,還有不算的唷,盧先生說這是等級的差別,
因為你小時後一定是隨便做,現在則是趴在地上拿毛巾慢慢擦~~

印象中,我小時後也是拿著小毛刷和毛巾在整理樓梯阿,
應該比現在用掃把隨便掃掃還要專業捏~~~

而且這真的沒啥咩,不過就是擦地阿,
我之前在研究室不也是帶著學弟妹們,
拿著菜瓜布就在那邊刷刷刷~刷刷刷~

Boss的Boss Say:你回家一定沒這麼認真整理過吼,
回去做給你家人看,他們一定會覺得這小孩到軍中後,長大了!!

OS﹔Sir,家裡現在有傭人好嗎!!我只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家裡就會很黑皮囉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