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Kate結婚

話說我媽幾之一的Kate,經過很長的愛情長跑後,終於嫁人啦~~
可喜可賀 ^O^






這小妮子其實我一開始在班上並沒有跟他很熟,是因為熊老大說她人很好
在老師的辦公室遇過幾次,才慢慢的熟稔了起來。
那時候熟到一個禮拜要一起去逛百貨公司好幾次,
逛到連他現在的老公都吃醋了,真是超麻的啦~
後來畢業後就比較少連絡了。

但Kate在一年多後又回到了學校來,成為我的學妹,
所以就又開始一起四處血拼跟吃好料的

總之就是麻幾到了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境界。
最後還是要再次恭喜她,祝她幸福唷!!

PS.Ayumi很不夠意思,換了男人一年多了都不說....
PS2.應Ayumi要求,我把相簿隱藏了,要看得找我要權限阿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