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運動會

原以為運動會這種東西在畢業後就跟自己無緣了~
沒想到進了公司之後還有這種活動!

尤其是竟然有"啦啦隊競賽"這種熱鬧非凡的比賽!!
真是 太~年~輕~了~~~~

開場是士商儀隊表演唷!
(話說我從小到大都沒現場看過儀隊捏,高職都是公的,也沒這種東西;不過我當天站在很後面,所以其實也沒看到拉)


我們是"皇家騎士隊"


想要偷拍後面得正妹


啦啦隊比賽第一個出場的採用火辣戰術


比賽中還聽到 "X鵝" 先生說:我以後也要當董事長,這樣才能在台上看火辣的表演!
真是遠大的夢想啊~

另外還有潘若迪帶大家跳暖身操,真是有趣的緊

個人參加的是趣味競賽--飛天神毯
遊戲內容是20人站在一張帆布上,要想辦法將它翻面。

這就是站滿了人的帆布


話說主持人才剛說開始,我們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一半的人跳到另外一半的人身上背著
然後兩個負責翻面,接著回到帆布上
總共才花了5秒!!
裁判都傻眼了,可能以前都沒有人這樣執行吧~

不過不能怪我們咩,誰叫帆布那麼小,我們人站上去都滿啦~只能出此下策啦~

PS.座位前方有幾位大眼妹,可是大家一直都不敢去跟他們要求要拍照,真的是要加強膽量!!
"肥鵝",我們等你的公司正妹百人斬啊!!

Alex拍的正妹


大隊接力第1名 (沒有我,因為我跑很慢阿 Orz.)


更多照片請看Alex的相簿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Alex.ZXLin/cyfwOK#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