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Propose

一直計劃很久,卻因為一些事情而沒有進行的求婚動作,終於在今天進行啦~

說起來有點瞎,雖然我口頭上一直跟阿如說沒有要求婚,
但是還是一直在心理頭盤算著

本來打算是要在朋友聚餐的時候進行的,因為這樣比較串通...
不過昨天洗澡的時候忽然靈機一動,為何不就今天呢~~
反正我們不用上班,可是阿如要上班~~
那就殺到他們公司去好啦!
當下就打電話跟Jacky約好,搞定西裝和攝影等雜事

然後今天就是找Kie
中午吃飽飯就去Sogo買Tiffany
接著到花市買花束

然後就到他的公司門口
警衛杯杯:請問有什麼事嘛?
我:我想要找人,品保的阿如~
警衛杯杯:找他啥事阿?
我:就.......求婚阿~
警衛杯杯:我幫你問問看

我說警衛杯杯阿~~你也不要直接跟女主角說我要來求婚
這樣梗就破拉~~ (雖然我早上不小心就洩漏了一點)

接著在我還在著裝的時候...女主角就出現了 (敗筆,我剛剛買好花的時候太興奮了,忘記要先穿好西裝)

接著就是鮮花,下跪,鑽戒,嫁給我吧~~

然後應觀眾要求,玩親親...

後來人事課的長官看到,請我們進去辦公室裏面..
(說實在的,大熱天穿著西裝,我真的快暈了,熱死我拉~)

坐了一下,又重新講了愛的告白,然後又是一連串的攝影拍照,然後就閃人囉~

2 則留言:

steven 提到...

話說結束後還有人狂摳我,要我回去再求一次,要先過五關斬六將才會答應我的求婚.....整個就很瞎捏~

CarolynWang 提到...

首先,真是非常感謝史提的用心(穿著全套超帥的西裝,外加一大束美麗的鮮花以及有意義的Tiffany)來我公司求婚^^,當然也得感謝他的同事與同事的女友的幫忙,謝謝大家帶給我難忘的回憶,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幸福,嘴角還會偷笑呢^^。美中不足的是~~竟然同部門的同事沒人看到,看到的都是別的部門的,還跑來跟我說恭喜呢!真是感恩^^。在史提走後,我一直被砲轟(因為同部門的不爽沒看到),還說沒再一次求婚,請經理不準給假,不給我結婚去啦!哈~~真是一群可愛貼心的同事,有你們的我,也是很幸福哦!

最後祝我自己跟史提能甜蜜長長&幸福久久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