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人家都說你長得像誰?

由於阿如跟我都被說有超級明星臉...
所以要來弄個紀錄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tevenCarolin
周潤發林志玲
古天樂楊丞琳
古巨基王美雪
何篤霖梁靜茹
馬英九梁文音
仔仔大S
黃磊周迅
聶雲卡麥蓉狄亞茲
張東健陳德容
CarolinSteven

2 則留言:

Os~car 提到...

呃..你到底是像誰啊?? 而且你的BLOG, 回應還要通過驗證, 太麻煩了吧~

steven 提到...

這樣比較不會有垃圾意見咩...
我也不知道我像誰阿..
都馬是別人說低~~
我像我自己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