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2008月曆

今天在網路上晃阿晃的,看到一堆人在做2008年的月曆
想說耶誕節也快要到了,就搞一個來給阿如suprise一下

首先當然是需要一些工具阿..
我買了一個4x6的相框和一包相片紙.


此外還需要一些照片,還有軟體,我所使用的是Photocap,一套台灣人寫的
功能很多的免費照片編輯軟體 (真的是不用錢的唷!!不是套版的唷!!)

首先我用我選的照片集結起來做成封面


接著就是用Photocap內建的月曆物件把每個月分的月曆做出來







做好後我用印表機一張張的給他印出來~~


印好的成果 ^O^


接著拿出相框


把成果給她塞進去就大功告成啦!!


不過由於有厚度的限制,所以只能塞六張左右
網路上有賣壓克力的月曆式相框,要價255元
另外我在文具店也有看到用厚紙板做的,要價150元,也是可以考慮的材料唷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