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賓果天下

今天去應徵了我生平的第一份正式工作:
賓果天下公司的軟體研發工程師.
面試時,考了十題的智力測驗,很幸運的考了滿分;-)
接著考我兩個程式題:
1.小數點四捨五入進位成整數.一開始很緊張,不過還是用乘十再%十然後和五比大小來完成
2.判斷三角形種類或非三角形.這就花了我比較多時間去完成.
不過總算是順利通過第一階段的面試.再來就是等退伍後的實作測驗;這部份就攸關著薪水會是四萬還是七萬了!
沒錯,是七萬耶!!!
一般的軟體工程師哪會有這樣的待遇啊.
不過薪水雖然優沃,但是還是有人反對:
1.會不會有黑道介入之類的危險發生;
2.親友問到時,說在做博奕類,感覺有點不務正業.
看來還是要在考慮考慮.

1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為什麼這麼好?

Os~car 提到...

嗯, 我覺得還是要考慮一下! 現在行情都是38~42K, 突然給你70K一定有什麼問題,所以還是要多想想, 多問幾個人的好!

Os~car 提到...

我剛才找到公司網站, 感覺不錯也~~好像不是騙人的! 可以做吃角子老虎機外銷也~~好酷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曾經在這間公司做網路工程師,還好啦,在那裡做軟體是不錯,做硬體就很累,但是老闆很敢花錢,他們只供機台,不實際運作,沒啥問題的,不過我之前是做硬體,太累了,現在轉戰做IT,在那裡可學到很多

匿名 提到...

那兩題程式不困難,簡易的判斷即可完成。邏輯部份用IF Then即可,主要是在輸入值的細心程度,用心檢查輸入值,應該能考不錯成績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後來有人去過這間公司當軟體工程師嗎,聽說除了去面試要考智力測驗跟程式,還有第二階段試用期,不過聽說試用期很短,不知試用期主要都做啥阿,在考慮要不要去應徵

G.C. 提到...

最近我也去應徵所以Steven 可否跟你請教有關賓果天下的事情呢?
@@還有你很有眼熟....好像Mobile01的會友

steven 提到...

我有在Mobile01上面沒錯壓~
賓果天下是很有挑戰性的工作,可以去試試看囉~

G.C. 提到...

@@steven大大 能不能麻煩細述一下你對賓果天下的印象和感覺
像工作環境、制度、文化等
^^" 能讓小弟參考一下

謝謝

steven 提到...

那些東西你自己去體驗一下就好啦~~我是應徵遊戲程式設計師,壓力是很大的,從試用期就很大了。
所以只能說:如果對自己寫程式的功力有信心,且可以抗壓的話,可以去試試看囉~

G.C. 提到...

好的!謝謝你

提到...

請問StevenChou大大目前仍然在賓果天下嗎?
因為我這禮拜也去應徵了和您相同的職缺..
目前也已決定要進去背水一戰..
可以請問大大15天試用期所給的課題大概是怎樣的東西呢?
可以麻煩您大概描述一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