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

態度決定一切


作者:阿爾伯特.哈伯德/著
譯者:杜風
出版社:喬木書房
出版日期:2005年01月12日

內容主要是要求員工必須要遵從老闆的指示,盡心盡力的替老闆工作。
因此做不好不可以有藉口;有機會就要主動的替老闆工作;要替老闆分憂,如此才能獲得賞識。

就我看來,裡面有許多的方法是值得學習的;不過也不能太過頭,
畢竟如此功利主義的方式,會讓你失去了與工作之外的人事物互動的機會。
就好似命運好好玩那部電影裡面的故事,成功的背後會讓你失去很多珍貴的回憶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學長~~我是你家學妹~~
前陣子比較忙(忙考試),一直抽不到時間打給你
好不容易找到時間,打的你都沒有接
換你打的時候,我又會剛好漏接
莫非這就是沒有緣份~~
最近比較有空,msn上也遇不到你..
找了半天,找到這個版,卻找不到地方po文章
借這個迴響區寫一下尋人啟示
希望您別介意

另.在這個網站一直出現的正妹想必是大嫂吧?
恭喜學長終於修成正果嘍(賀)
不過我真的資訊很落後耶
月卿學姊訂婚我也很晚知道
學長有女朋友我也現在才知道 = =
要結婚記得發帖子給我哦..

祝學長跟嫂子永浴愛河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