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

拍照與攝影

最近在軍中做了幾次的自我介紹
每次我都會說我的興趣是"拍照"而不是"攝影"
或許太刁鑽於文字的含意
所以我只敢說是"拍照"
談"攝影"太沉重
畢竟,我會的也就是基本的"光圈"、"快門"、"焦距"...等基本的名詞與內涵
至於人家常常說"相機後面的那顆腦袋"
卻常常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
所以如果說"攝影"是一項專長
那我的興趣是"拍照"
而且我不拍我不認識的人,例如資訊展的Show Girl
因為我不知道我拍回來的照片要做啥 @@a


inertia said:「攝影人該有一份謙虛,一份驕傲。謙虛的看待 學習 尊重,彌補不足;對自己紀錄的影像,認真、堅持、與驕傲」

沒有留言: